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弘扬靖宇精神,牢记时代担当

2021年03月31日 09:20 王昣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回首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为纪念身经百战的民族英雄,我校校友杨靖宇将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330日在杨靖宇纪念碑前进行了纪念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分团委书记带领学生干部为杨靖宇将军的雕像擦拭灰尘,庄重而严肃。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宣扬杨靖宇将军的爱国主义事迹和时代内涵。学生们认真倾听英雄事迹,无不钦佩英烈的勇敢和坚毅,无不感谢他为守护祖国和人民所付出的一切。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杨靖宇将军纪念雕像献花。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创意大赛初赛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