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16:51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教资助函〔201849)精神,要求各学院在410日前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校园贷款平台带来的隐患不容忽视,为防止学生利益被损害,学校组织我校全体本专科在校生,开展此次班会。全校各班级通力配合,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积极行动,在全校师生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工作,班会精神深入人心。

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普及资助知识,让每位在校生全面了解我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以便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相关项目。同时在学校公众号增加校园贷和互联网消费贷的防范学习内容,增强学生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和互联网消费贷。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师生之中,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利益,为此必须确保资助政策人人知晓,认真组织学生参加主题班会,精心制定好主题班会,确保主题班会活动顺利进行。

上一条:春季国家助学金调增调减人员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