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召开“迎评估、促学风”主题活动

2015年03月12日 11:17  点击:[]

    3月11日,我院红旗社和电子协会分别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员开展“迎评估、促学风”的主题活动。

    活动要求每一名学生党员要在迎评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增强学习动力,强化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在社团中营造“人人参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良好氛围。要求学生党员深入教室和宿舍引领同学良好生活习惯和认真学习的态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使迎评估、促学风真正融入到学生社团的日常学习工作中去,在社团阵地上为扎实推进学校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轮滑疯刹队举办龙湖八校联盟轮滑新人赛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开展“四进社区”服务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