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轮滑疯刹队举办龙湖八校联盟轮滑新人赛

2015年04月30日 15:48  点击:[]

    为继续深入开展“三走”系列活动,提升校园文化活力。2015年4月25日,我院社团轮滑疯刹队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龙湖八校联盟轮滑新人赛,共有河南工业贸易学院、昇达大学、中原工学院、中原工信息商务学院,河南检察官学院等八所龙湖院校参加,另有开封黄河科技学院,中原艺术学院,河南STAR轮滑俱乐部,乐秀轮滑有限公司等组织观摩参与。参赛人员近200人。

    比赛内容以平地花式绕桩,自由式轮滑,花式刹车,速桩,轮舞,刷街等多种形式进行,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充满激情与活力,充分展现了轮滑疯刹队会员高超的轮滑技艺。加强了河南工程学院疯刹队在南大学城的主导力,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 陈海堂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3v3篮球联赛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召开“迎评估、促学风”主题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