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3v3篮球联赛

2015年05月14日 16:40  点击:[]

 

    为切实推进“三走活动:走进操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2015年5月9号-5月1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篮球协会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3V3篮球联赛。

    此次活动面向整个学校,学生们踊跃参加,共有15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女两队进行。在篮球场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挥洒的汗水,运动少年们的飒爽英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获得男子组冠军,艺术设计学院篮球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通过本次篮球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疯刹队举办“郑开轮滑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轮滑疯刹队举办龙湖八校联盟轮滑新人赛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