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疯刹队举办“郑开轮滑马拉松”比赛

2015年11月24日 15:24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继续深入开展“三走”活动,以更好地促进同学间的友谊与轮滑活动的发展。2015年11月21日至11月22日,我院社团疯刹队在郑开大道上举办了轮滑马拉松比赛,共有72人参加此次比赛。

    11月21日上午11点整,比赛队员从龙子湖上郑开大道,大家整装带齐,进行60公里的轮滑马拉松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刘哲诚,秦振林等十人以最佳的4小时成绩滑到终点站金明广场,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过程,虽然苦累,但是队员勇敢坚持,最总所有队员都冲过了终点线,回首滑过的漫长路程,这种更强的自我挑战精神,在以后的道路上深深影响着大家。同时比赛加强与其他高校同行的交流。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 陈海堂

上一条:电子协会成功举办趣味电子设计大赛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3v3篮球联赛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