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子协会成功举办趣味电子设计大赛

2015年12月19日 09:59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对电子产品的创作灵感,提高同学们动手实践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电子协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趣味电子大赛,12月11日下午在南区综合楼A227举办了电子协会趣味电子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这次大赛还吸引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同学,参赛同学们利用平时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亲手制作了精美有趣的科技小作品,有《航模》、《超声测距仪》、《衣物烘干器》等。参赛选手逐个阐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创作灵感,之后评委老师对他们进行了提问与点评。最终,多名同学的作品获奖。

    此次大赛,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电子设计创作的兴趣,体现了理论结合实际的学习理念,在学院创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撰稿   陈海堂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疯刹队开展夜刷新郑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疯刹队举办“郑开轮滑马拉松”比赛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