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疯刹队开展夜刷新郑马拉松比赛

2016年03月22日 16:25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三走”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更好地促进同学间的友谊与轮滑活动的发展。阳春三月,我院社团疯刹队开展了夜刷新郑马拉松比赛。

    比赛起点从龙湖镇双湖广场出发,经新107国道到达终点黄帝故里,共计30公里。3月18日晚上八点,大家整装齐备,开始30公里的轮滑马拉松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盛隆,赵小龙,马振宇,郭庆节,孙悦,秦振林等十人以最佳的1小时四十八分的成绩滑到终点站黄帝故里。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加油鼓劲,队员们勇敢坚持,克服了不少困难路段,最后所有队员都冲过了终点线。回首滑过的漫长路程,这种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个参加比赛的社员,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 陈海堂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篮球协会举办校3v3篮球联赛 下一条:电子协会成功举办趣味电子设计大赛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