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篮球协会举办校3v3篮球联赛

2016年04月26日 15:26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推进“三走”活动。2016年4月14号--4月25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篮球协会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2016年校3V3篮球联赛。

    本次联赛吸引了全校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16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在篮球场上,参赛队努力拼搏,各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获得男子组冠军,理学院篮球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又促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

撰稿 陈海堂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社团交流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疯刹队开展夜刷新郑马拉松比赛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