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社团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16日 16:40  点击:[]

 

    11月15号,由院社联部牵头,学院电子协会、疯刹轮滑队,悠悠球协会,考研协会共同参与的“汇聚社团正能量”社团交流会在西校区5102多媒体教室顺利开展。学院专职副主席、社联部全体成员、四个社团全体理事及干事等百余名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海堂主持。

    大会伊始,陈海堂首先介绍了召开交流会的目的与流程,学院社团工作整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随后,四个社团的负责人分别就社团性质、组织结构和组成人员、学期规划、工作安排等方面分别发表讲话,强调了团队合作、立足学院专业对社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社团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之后的现场交流环节将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成员对“社团特色活动定位”、“社团人员如何分工落实”、“社团活动如何与社会合作”、“校外社团活动注意事项”等实质性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互献策献计。最后,大会在成员们对学院的四个社团的美好期望和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定期开展交流活动,为学院四个不同特色的学生社团提供了极好的经验交流平台,充分调动了社团负责人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协会间的凝聚力,为社团的更好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海堂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电器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篮球协会举办校3v3篮球联赛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