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电器义务维修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10:48  点击:[]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阳春三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和南校区开展了“学雷锋”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为活动主题,为校内学生进行各类电器义务维修。 

    学院电子协会骨干、学生党员、创新创业基地成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平时中午和周末时间,在两校区主干道为广大师生开展电器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吸引了一大批需要维修各类电器的师生。志愿者们现场维修各类小电器,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等。据统计,从3月5日到3月16日,共修理好电脑、小音箱、收音机、电扇、台灯、电吹风、插座、、MP3、MP4、电动牙刷、手机、充电宝等小家电和通讯工具共计一百多件。

    十多年来,学院电子协会和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挥专业优势,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为广大师生服务中去,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和精神风貌,为美丽校园增添靓丽的风景,受到领导和师生们的肯定和赞扬。

    摄影:宣传部

    撰稿;陈海堂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社团工作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社团交流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