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社团工作交流会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14:37  点击:[]

 

    为更好推进学院社团建设,2018年3月3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社团工作交流会活动,学院电子协会、考研协会、轮滑疯刹队、悠悠球协会成员,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陈海堂主持。

    在交流会上,电子协会负责人白聪聪、考研协会负责人陈自豪、轮滑疯刹队负责人赵小龙、悠悠球协会负责人程露阳分别通过PPT演示,回顾本社团上学期招新、例会、培训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新学期的的工作计划。最后,陈海堂对交流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各社团负责人要结合学校发展要求,明确本社团工作思路、工作目标、精细化社团管理 ,切实加强本社团的建设;要求各社团定期参加学院社团工作交流会,加强互动交流合作;明确本社团精品活动。最终,电子协会的龙湖高校(三校)电子设计大赛、义务维修电器志愿活动;轮滑疯刹队的龙湖高校郑开轮滑马拉松比赛,考研协会的系列考研活动,悠悠球协会的悠悠球花式竞技比赛,确认为社团精品活动项目。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召开社团交流会不仅能更好地加强社团建设,完善管理机制,还可以增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成为学生社团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相互学习、沟通联络的一个重要平台。

    摄影:宣传部

    编辑:陈海堂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电器义务维修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