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创新开放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创新开放实验室 >> 正文

电子创新开放实验室管理制度

2014年01月02日 16:23  点击:[]

1、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敬指导老师与管理人员,服从安排。

2、室内禁止吸烟、大声喧哗、乱扔垃圾,禁止从事与电子设计无关的活动。

3、凭证出入,非内部人员未经允许禁止入内。

4、进入工作场所必须将手机调至无声状态,不得在室内接打电话。

5、禁止在室内打游戏等与学习无关活动,一经发现,立即收回证件。

6、个人计算机进出实验室需进行登记,笔记本计算机自己负责。

7、衣冠端庄,不得穿背心、拖鞋进入实验室。

8、实验室内配电开关、空调由值班人员负责,其他任何人不得乱动。

9、实验室内计算机供没有计算机的同学共同使用,借用贵重仪器需向管理人员申请并登记,不得故意毁坏计算机、仪器等公共设施。凡故意毁坏仪器设备的,按学院有关规定处理。违反操作规程,发生事故的由当事人负责。

10、本实验室仪器、设备、桌椅等物品原则上不得外借,若确实需要带出使用,需要申请并登记,使用完毕,由当事人及时归还,以便其他同学使用。

11、非专业技术人员不得随意拆装仪器设备,改变原有的电线线路,不准乱拉乱接电线。

12、对于突发事情,现场人员要冷静对待,先切断电源,组织成员有序离开,并保护好现场,立即上报管理人员。

13、学生在实验室内进行试验,研讨期间要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室内卫生及仪器设备整洁。

14、学生不得私自配实验室的门钥匙。

15、个人物品(计算机、书籍、文具等)未经主人允可,不得擅自移动和使用,个人物品应放在规定的位置和地方,由自己负责。

16、人员离开创新实验室时,切断电源,关好灯、门和窗户。

17、讨论活动由指导教师或学员提出讨论问题和题目,学员下去收集、研读相关资料,提出解决方案,并尽可能地通过实践检验,讨论时分组介绍并提交相关资料、实训板,最后由指导老师或学员点评、总结,并存档。

18、学员按年级进行层次划分和管理,每个层次选出23名负责人,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该年级的日常事务管理。

19、日常耗材一般由自己购买,参加电子设计大赛和挑战杯等活动的按有关规定处理。对于利用该实验室设计、制作作品较好的进行适当奖励并报销元器件费用。

上一条:电子创新开放实验室管理办法 下一条:电子创新开放实验室开放项目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