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知名校友就业创业报告会

2017年11月22日 16:19  点击:[]

 

    11月22日下午2:0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河南正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高国龙在西校区6号楼6103举办就业创业报告会。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团总支书记陈海堂主持。

    高国龙是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0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报告会上,高国龙以“求学、创业、梦想”为主题,结合自己在校求学、勤工助学、兼职经历到萌发出创业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自己创业成功的经历,把自己创业成功的理念——永远保持创业的激情、永远坚持勤奋的学习态度、时刻做好准备抓住机遇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深刻阐述了创业者的艰辛和努力,并根据自己企业招聘选人的要求,对在校学生提出了要具备积极性的心态、用心去工作、有责任感等中肯的建议。

    最后,高国龙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融洽,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在学业、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高国龙就正确看待专业学习发展、如何适应社会,如何创业、如何做好大学规划、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精彩的演讲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报告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创业报告会,同学们理解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开阔了视野,明晰了大学职业规划。增强了就业创业的信心。

    摄影:  宣传部

    编辑:  陈海堂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2018年学校春季双选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江西省火电建设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