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讲座

2019年12月12日 09:32  点击:[]

为使我院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创业知识,开辟新思路,打破传统就业格局,奠定一个良好的就业基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121114点,在6J101教室举办创新创业讲座,党委副书记王丽主持,肖海红教授主讲,对大学生创业就业给予鼓励与支持。

肖海红教授以诙谐幽默的言语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讲授如何正确面对就业的压力,如何把握法律、管理、会计及经理。同学们也积极的与肖海红教授进行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解答。最后,学生代表向肖海红教授赠送鲜花以表感谢。

 

上一条:2017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望汭(上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