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04日 13:25 王昣 点击:[]

 


 



64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徐其兴、党委书记张帆、副院长詹自熬、张秋慧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典礼。2021届本科毕业生班级导师、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及多位家长代表,共同见证344名毕业生顺利结束本科学习生涯、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时刻。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茉莉花合唱团带来了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伴随着歌声,点燃了毕业的青春与无畏,拉开了本次毕业典礼的序幕。毕业典礼仪式由詹自熬主持。奏唱国歌后,张帆宣读了9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21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证书。张秋慧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毕业生代表张天伦、教师代表薛鹏先后发言。徐其兴进行致辞,希望同学们一是用奋斗实现个人的梦想,创造人生辉煌;二是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一个事业有成的人;三是热爱母校、关心母校,做一个支持母校发展的人。发言环节结束后,导师们先后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最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河南工程学院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贫困生”专项活动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第七届电子创新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