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讲思政课活动

2022年05月02日 17:03  点击:[]

为了提升能力素质、增强使命担当,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讲思政课活动,黄全振副院长、王昣副书记分别在学院四楼学术交流中心为学院师生讲思政课。

黄全振副院长以“大学生能力素质提升”为主题,就如何提升大学生自我学习能力、自我认识能力、努力进取能力、换位思考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授。王昣副书记以 “火一般的热情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做维护人民利益的忠实践行者。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个人胸怀大志,不负重望。

(文:卢中华 图:李旭航 审核:张帆)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