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推进专业共建 谋划深度合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企专业共建交流活动

2022年08月06日 20:52  点击:[]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进校企合作培养人工智能本科人才工作的通知》要求,85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全振带领学院专业建设核心成员与百度、现代教育集团、中国科教集团等多家公司代表开展交流。

我校经省教育厅批示,为河南省遴选与百度共建人工智能专业的10所本科高校之一。本次交流旨在推动我院人工智能专业与百度的联手专业共建深度合作。

交流中,百度飞桨AI运营部高校负责人钱芳老师通过视频会议远程介绍了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在产业界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百度“飞桨·大航海”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已经开展校企人才联合培养的成果,展示了百度提供课程、实训、实习、就业、竞赛辅导以及师资培训的强大能力,表示了联手合作的热情意愿。

黄全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人工智能专业谋划、筹备和落实环节的情况进行了解读,提出在师资建设、专业平台保障、专业培养目标达成等方面的合作需求。

与会企业代表对我校新专业建设能够立足本位、谋求创新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合作中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展现了充分发挥各方所长,深入开展合作共建的良好氛围。

教学副院长薛鹏、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卢金燕、专业骨干教师刘守兵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图文:薛鹏

审核:张帆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产学研系列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