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禁烟禁酒学生干部会

2020年01月03日 09:34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校规校纪,严格学生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帮助学生牢固树立文明意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和安全稳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2日在党员之家召开“禁烟禁酒学生干部会”。

    本次会议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昣老师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班长参加了会议。王昣老师提到了我院过去一年在不断努力中获得了十佳学院的荣誉,要继续加油,落实各项工作。最后还强调为加大我院禁烟禁酒的力度,相关规定制度会得到进一步的完善。

禁烟禁酒学生干部会的召开使得学生干部明确工作重点,并且以身作则,在专业班级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同学们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班长述职大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关爱”暖心师生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