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班长述职大会

2020年01月03日 09:39  点击:[]

 

1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党员之家召开了“2019年度班长述职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王昣老师和卢中华老师,以及17级、18级和19级的各专业班级班长。大会由王昣老师宣布正式开始,会议以自由上台述职的形式展开。各位班长讲述了自己班级在过去的一学期内取得的荣誉、成就、各班班委的工作态度、以及班级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

    最后述职大会圆满结束,老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有了基本的了解,班长之间也相互学习到了不同的管理方法和解决问题的方案,相信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带领班级再创辉煌。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禁烟禁酒学生干部会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