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

2020年07月03日 09:19  点击:[]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专升本考试期间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是抓好学风建设的重要保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为切实加强专升本考试期间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最大限度地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发生,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倡导诚信行为,进一步促进良好校风和学风的形成,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我院积极开展第四批返校学生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活动。

1.组织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具体方案。

2.辅导员、班主任以班会、座谈会、个别谈心等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联系学生家长共同做好教育工作。

3.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宣传展板、在公共区域悬挂条幅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宣传活动。同时,严格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

4.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学习相关规定和条例、与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引导学生明确成绩与个人努力的关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践行诚信准则。

5.加强教育管理,复习考试期间,做好矛盾化解和心理疏导工作。

6. 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促使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考试作弊,做到诚信考试。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