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教育系列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14:23  点击:[]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1230日开展以严肃考风考纪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各班班长在本班级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由班委出板报,对同学们进行讲解考试注意事项,并指导班级同学认真学习《河南工程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考风考纪的相关内容;由宣传部干事负责拍照,组织委员进行活动总结。之后由宣传部人员对活动进行宣传,并围绕活动主题画出展板,之后由宣传部全体成员对签名活动进行说明、讲解,说明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以及诚信考试的必要性,最后由同学们进行签名。

本次严肃考风考纪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校良好学风的建设,同时加强了学生诚信意识教育,塑造良好道德品质。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备考,以平常心对考试,相互监督,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班长述职大会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