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手册》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指导手册》

2021年05月11日 10:58  点击:[]

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所带来的隐患不容忽视,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加强和改进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各班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手册》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指导手册》,并组织心理委员和心理部成员在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手册》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指导手册》的进一步学习,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心理调适方法,也认识到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过程就是“助人自助”的心灵之旅,使同学们更乐意为周围的人服务,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氛围。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女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春季国家助学金调增调减人员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