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女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31日 09:38  点击:[]

 

 

    在5.25心理健康节之际,为增强我院女生心理健康方面的意识,引导女生形成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价值取向, 26日下午,在6J101开展了女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心理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卢中华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女生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卢中华老师针对当前女大学生群体中存在的主要心理问题和困惑展开了讲述。她通过一些案例讲述了女生在人际交往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人际交往的原则和技巧展开详细阐述。她在讲座中谈到,女大学生应正确认识自己在生理和心理方面的变化,保护自己,学会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她对女大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心理健康问题提出了良好建议和指导,对女生面对的情感问题进行了逐步分析,并对如何正确处理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最后,卢老师向在场女生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讲座,使得女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懂得如何正确看待自己的身心变化,也学会了如何更好的自我保护,对我院女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手册》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指导手册》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