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11:45  点击:[]

按照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部署,为了提升广大党员自身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锤炼坚定的政治信念,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经过各支部评选推荐、学院支部书记联合复评,2022年5月4日上午,在学院四楼B403会议室举行了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此次征文活动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投稿,增强了大家对“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都是为了同一个梦在不断前行。提能力、强作风,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关键在于执政能力和作风的建设。经过学院各支部书记对征文联合评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41班刘亚妮荣获一等奖;通信工程1942班郭军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43班曾恺伯荣获二等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42班邹声卓、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122班陈蜀玥、电子科学与技术2041班邹旭欢、人工智能2121班孙凯威、通信工程1941班方向前荣获三等奖。

(文:卢中华,图:李旭航,审核:张帆)


上一条:2022届校园地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完成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