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4月29日 15:08  点击:[]


为了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传播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好故事,我院学生党支部于427日上午在学院四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八个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积极报名参赛,支部书记卢中华、俞东担任评委。

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各族人民一心向党,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成为新时代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生动写照。本次演讲比赛各党支部选手们风格迥异,以饱满的热情和对民族真挚的情感一次又一次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展现出对实现中国梦与勇于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现场掌声迭起。经过各支部的初赛和学院的复赛,最终,通信工程1942班周易荣获一等奖;电气2043班陆兵、电气2022班申文问荣获二等奖;电气2041班任旺远、人工智能2141班曹政航、通信2041班吕美满、电气2042班郭文杰、电科2042班王高昂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们的民族情怀,激励同学们勇于挑起民族团结的责任,将爱国情感化为动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文:卢中华,图:李旭航,审核:张帆)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长联席会议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