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举行“华为中级工程师认证班”开班启动仪式暨就业报告会

2018年06月21日 13:25  点击:[]

 

    6月20日下午,我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2研究所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办的“华为中级工程师认证班”开班启动仪式暨就业报告会在西校区6202教室举行。院长徐其兴,天博公司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张全胜等出席仪式。通信工程专业师生1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徐其兴首先介绍了我院与天博公司校企合作背景、目的、合作机制等情况,介绍了“3+1”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培训认证、顶岗实习、毕业即转正”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互利互惠”的良好局面。

    报告会上,天博公司通信培训事业部市场总监杨军礼首先介绍了2018年就业形势,和通信行业人才需求情况;随后,讲述了天博公司的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和平台保障;重点介绍了“华为中级工程师认证班”有关课程培训、考试认证、顶岗实习等事项,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华为中级工程师认证班”开班,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是推进学生就业形式的新举措,是校企深度合作的最新力作,将使学院产学研融合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2018年学校春季双选会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