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宣讲报告会

2018年06月25日 12:49  点击:[]

 

   为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学生就业意识,6月2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台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西校区5202教室举办就业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许利明部长主讲,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100多人聆听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许利明部长首先介绍了南方就业市场人才需求情况,并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就业需求进行具体说明;随后,他就台华在纺织界中的地位、台华的发展历史、未来发展前景、台华生产的产品和台华地理位置优势、员工宿舍及配套、薪资酬劳做了介绍;他重点阐述了台华公司拟在我院招聘电气工程学生作为人才储备,负责纺织、染整、机械及管理相关工作。最后,在交流互动环节,他就大学生如何转变就业观念、学业与就业规划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就业的信心;使他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个人的提升途径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激励和鼓舞了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决心。

    图/文 俞 东

    编辑 陈海堂

 

上一条: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在我校创新创业中心进行就业宣讲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举行“华为中级工程师认证班”开班启动仪式暨就业报告会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