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与创新创业讲座

2018年11月28日 12:56  点击:[]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越来越成为高校检验实践教学改革、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凭证,竞赛证书成了大学生就业的一张王牌,也是硕士研究生入学面试的一项重要依据。

1128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B405召开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与创新创业讲座,由我院肖海红教授主讲。讲座中强调了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特色是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计算,又有实际制作,全面检验和加强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

本次讲座给予教师、学生实践经验、教训, 结合电子设计竞赛和课外创新活动材料,引导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下一条: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在我校创新创业中心进行就业宣讲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