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2019年06月17日 09:51  点击:[]

为引导我院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614日下午,我院开展“创业者能力与素质”的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讲座中,王昣老师首先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创业者的含义,随后用详实的案例分别从创业者的特征、创业者的基本条件、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要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举办“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与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