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举办“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18日 12:47  点击:[]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191017日下午2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校区5105教室举办“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招聘环节,企业招聘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招聘会的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望汭(上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