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21年05月18日 11:31  点击:[]

2021412日下午,我院在401交流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就业,你准备好了吗的就业指导讲座。党委副书记王丽、辅导员王昣、卢中华、俞东等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了讲座。

会上,王书记和全体毕业生首先讲解了当前大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并结合我学院历年应届毕业生及学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详细地讲解。提醒同学们在准备应聘材料时,要目标明确,突出应用实践能力,用事实展示能力,注重细节,同时完成相关专业知识的储备。要摆好心态,明确就业目标,权衡多方利弊,转变就业观念,避免好高骛远,要关心考虑企业未来的长远发展,打破国企民企的局限认识,深入全面了解企业,签约时要有契约精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最后,王昣、卢中华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工作经验,形象细致地讲解了如何注意面试礼仪,掌握随机应变的应聘技巧,生动而幽默的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产学研系列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