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产学研系列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14:52  点击:[]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多维度深化产学研合作。暑假期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帆、院长黄全振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赴河南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威科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校企合作伙伴企业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在河南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保山带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和研发部门,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拓展和校企合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特色专班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调研组一行,在郑州威科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赫洋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核心生产区的SMT和设备检测生产线,观摩了公司特色产品教育教学终端系统、北斗系统定位应用衍生产品,在了解公司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双方就深化实习基地建设及协同育人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黄全振院长在调研交流中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科创新理念,并强调此次调研旨在加强学院与代表性行业企业之间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项目的推进力度,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张帆书记特别关注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文化建设,在与郑州威科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我校毕业学子史艳交流过程中表示,企业的文化引领和优秀校友的示范作用为校企业务合作夯实了基础,也为学校的人才输出拓宽了渠道。

系列调研活动是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具体行动,学院将梳理校企合作思路,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优势对接,整合优质资源,促进我院应用型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图:蒋威 文:薛鹏 审核:张帆)

 

上一条: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