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10:53  点击:[]

在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确保全体师生健康生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11月6日开始,每天早晨6:307:30开展校园卫生义务清扫活动。

经过分工分组和培训,各组党员志愿者在所分配区域内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清扫校园活动虽然已经入冬,早晨的寒风有些冷,但是没有影响党员志愿者们打扫校园的热情,他们有的领取工具,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拾捡垃圾,有的装垃圾袋,忙的不亦乐乎。志愿者们没有因为落叶多、工作量大而抱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每天都将校园打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通过义务清扫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能够拥有舒适、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也让我们看到了党员们甘于为同学们服务、奉献精神状态。当别的同学仍在熟睡时,党员志愿者们顶着寒开始打扫校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卫生做出贡献,践行了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