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25日 14:49  点击:[]

 

为了缓解学生们疫情封控时期的心理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1年11月24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在龙湖校区西区操场举行。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心理辅导员卢中华老师和各班心理委员精心组织,学院广大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心理趣味运动会采取积分制,分为传纸杯、老鹰捉小鸡、珠行万里、坚定不移走向你、踢毽子、袋鼠跳、二龙戏珠、三人四足等活动项目。期间各组同学们展开角逐,有欢声笑语,也有喝彩呐喊。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配合,裁判们尽心尽责、认真计时。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愉悦欢快。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可以放松自我、愉悦身心、缓解压力。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改善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良情绪,使同学们在趣味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乐趣!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