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15: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根据校纪委工作安排,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第二届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

此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以“河工清风、明月廉韵”为主题,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党员活动、问卷调查、问卷测试、开展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组织教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同时积极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工作,向校纪委报送优秀作品两件。

 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推进学院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