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届校园地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完成

2022年05月05日 17:12  点击:[]

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豫教资【2022】8号)文件和我校《学生手册》规定,在校期间办理过国家助学贷款的本、专科生在离校前必须办理毕业确认手续。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安排部署,切实抓紧抓好,努力推动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全校各单位分工合作、积极配合,毕业生积极行动,在各部门、各单位的辛勤工作和合作下,创建有序工作,积极推进,在毕业确认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

要求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补全信息,在“毕业确认申请”菜单提交毕业确认申请。高校老师对学生的毕业确认申请进行审核。毕业后要求按期还款,无其他手续。在本次工作期间,由电信学院学生会配合老师组织各位同学,指导各位同学完成相关手续。负责“助学贷款”的老师审核通过后,同学们需打印纸质版“毕业确认表”并签字按手印,学校统一收集。此次工作期间,学生会会召开关于助学贷款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加强每一位同学的诚信观念。

毕业确认工作是确保借款学生毕业后联系畅通的重要保障,是有效开展贷后管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学校将在保障毕业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毕业生确认工作,将诚信贯彻到底。

文:刘玉婷 审核:王昣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