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05月08日 18:4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院师生健康和安全,5月8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B32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对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帆主持,领导班子成员黄全振、张玉碧、王昣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帆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最新要求,指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工作面临严峻考验。针对当前的防疫工作,要严格落实“早快准严细实”要求,全院值守同志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各负其责,务必保证校内教职工和学生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教工和学生党员抗疫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安全防线,在个人防护、宿舍安全、核酸检测等环节要做到全覆盖,不落一人。副院长黄全振要求在当前特殊时期,学院将集中精力把最新防控要求落实到位,顾全大局,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学院防疫工作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的统筹协调部署。会上还对学院近期各项细节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文/图:郭梦真 审核:张帆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2022届校园地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完成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