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研讨会

2022年06月02日 11:53  点击:[]

6月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研讨会,会议由黄全振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黄全振首先针对学校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相关文件向全体教师做了介绍,并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制定的基本原则和思路。随后,学院主管负责人就科研和教学方面的绩效考核办法一一进行了解读,并针对老师关注的事项和疑惑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二次分配办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黄全振强调本次方案的修订完善,旨在通过实施更加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发挥其激励导向作用,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发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在新征程中再创辉煌。会议还就其它事项进行了研讨。

(文/图 李文峰,校稿 张玉碧,审核 黄全振)


上一条:“粽”情端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看望并慰问在校备考学生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