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5月20日 15:08  点击:[]


5月2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共443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并进的方式进行,全程线上直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1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线下的现场典礼,一起见证了毕业生完成学业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党委书记张帆出席典礼并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张玉碧宣读学位授予名单和优秀论文名单。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同给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荣誉证书,并通过优秀毕业生代表将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开启人生新阶段的同学。



副院长黄全振在致辞中以“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胸怀天下,放眼全球,在不断变革的世界中为自己成功做出一番大事业而奋斗。

教师代表王克甫副教授从校园生活的点滴讲到毕业季的别离,又送上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由衷的祝愿和期望:大爱无疆、大任无怨、大智若愚,勿忘母校、情义无价,河工院是大家永远的家。

优秀毕业生代表阚东旺做代表发言,表示四年大学生活短暂而又美好。在河工的四年,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竞争与合作,学会了继承与创新,更学会了如何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这些宝贵的收获将伴随大家走得更高、更快、更远!祝福母校更加美好、辉煌!

  明月湖波光粼粼,毕业季感恩美好!有朋自远方来,今又奔赴远方,祝福我们的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文:薛鹏,图:张重阳,审核:张帆)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同心抗疫 电信师生在行动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