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严肃经济活动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2022年06月23日 10:46  点击:[]

 

623日,为进一步严肃经济活动工作纪律,压实经济活动类项目主办、主管部门工作责任,深化经济活动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有关从业人员树立法治思维,规范谨慎用权,守好廉洁底线,推动学院各类经济活动廉洁安全规范高效运行,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严肃经济活动工作纪律专题会议,学习“六个严格、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安排部署学院规范财经纪律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有关教师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帆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六个严格、八个严禁”纪律要求 认真研讨并安排部署了经济活动整治工作学院主要领导干部签订了《经济活动领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张帆书记会上强调,严肃财经纪律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内容,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开展专项监督的重要抓手。全上下要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切实提高认识,增强严肃财经纪律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切实开展自查自纠,找准并改正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强化财政资金使用过程管控;切实加强监督,增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切实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推动学院经济工作平稳运行,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蒋威  文:王昣  审核:张帆)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粽”情端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看望并慰问在校备考学生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