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2:34  点击:[]


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和学生各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各支部书记精心准备,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经验分享活动、“抗击疫情”主题摄影图片展等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录制党课微视频,教育支部党员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生党支部“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经验分享活动中,张嘉伟、赵佳佳、张忠正、乔浩天、辛田茵、程润生等党员同志给大家分享志愿服务经历,他们的故事深深打动着同学们。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党员来自群众,但不同于群众的就是我们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就应该有党员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等。发言结束,支部书记卢中华、程梓涵等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点评与表扬,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号召党员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们积极投身一线,带动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凝聚在一起,才能让志愿服务活动迸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图:卢中华,审核:张帆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产学研系列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严肃经济活动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