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06日 14:36  点击:[]

为保证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顺利发放,我院近期组织所有班级开展了“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班委组织了本班同学学习《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规定,强调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纪律的重要性。紧接着,班长向学生讲述《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通知》文件要求,使学生了解各类奖助学金的发放规则,最后,班长组织本班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填写《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及承诺书》,并以班级为单位签署了《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承诺书》。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全面地清楚了解了各类奖助资金的发放及使用纪律,深入探讨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现状以及解决的办法,不仅给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解决了同学在生活上的困扰,不再担心学费、生活费等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地在学业上完善自己,树立全面目标,奋发图强,有助于通向成功的道路。此外,此次主题班会还号召同学们自立自强,不忘感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励志人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投身于构建和谐社会伟大工程中去,用智慧和知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女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