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长联席会议

2022年03月18日 22:13 王昣 点击:[]

 

3月18日晚19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3号实验楼B401会议室召开班长联席会议,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昣主持。

会上,王昣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最新要求,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近两周我院进行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重点批评了个别班级宿舍存在的违纪行为,班干部摸排学生人数工作不认真、不细致等问题。对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校园围墙这条线;二是加强宣传动员,织好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管理网,凝聚师生向心力,开展好“十点半宿舍创意拍照”、“学期小目标”等活动;三是坚决抵制恶意造谣传谣、谎报瞒报疫情、发布不实信息等行为;四是改进能力作风,补齐短板弱项,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营造奋勇争先的学习氛围。

                                                                               (文/图:王昣;审核:张帆)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