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09日 17:39  点击:[]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贯彻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具体工作的指示,5月9日,创新创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三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携手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帆介绍了我院目前在校师生、防疫预案、任务部署等情况。20多名教师干部自发走进校园,站在了疫情防控一线,尽锐出战,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实时响应突发情况,主动认领分配的工作任务。他们以最迅速的行动和最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科学安排、落实到位,及时宣传政策传递信息、及时反映师生诉求、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动员师生积极支持、全力配合防疫工作,在他们的先锋模范带领下,学院全体师生迅速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创新创业学院刘晓乐院长向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捐赠了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资,并到分包宿舍楼睿苑A03A04察看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刘晓乐院长代表创新创业学院表示要全力帮助、服务、推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决服从安排,主动作为,与基层教职工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奋力夺取本轮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图/文:王昣 审核:张帆)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薪火相传 笃行致远”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