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薪火相传 笃行致远”经验分享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9:13  点击:[]

为了培养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感,凝结学生对母校的浓厚情谊,营造积极进取、文明有序、健康和谐的毕业氛围,5月11日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薪火相传 笃行致远”线上经验分享活动,邀请考研、就业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毕业生,向低年级学生介绍研究生备考方法、求职就业规划等多方面的经验,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科毕业生宋烈鑫、阚东旺、马梦甜、付帅帅等,作为考上研究生优秀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向低年级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怎样备考、怎样复习、怎样调剂等方法;孙杰、张涛等作为求职就业优秀代表发言,讲述了他们的求职经历,对怎样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怎样投递简历、怎样面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

本次“薪火相传 笃行致远”线上经验分享活动,灵活利用线上形式引导学生知恩感恩,帮助我院学生规划符合自身发展的目标

(文:卢中华,图:李旭航,审核:张帆)


上一条:同心抗疫 电信师生在行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2022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